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0公斤大麻消失! 4警同稱「老鼠吃了」被解雇

阿根廷警方管理的1處倉庫中,日前發現多達500公斤的大麻消失,看管倉庫的員警稱大麻消失的原因是「被老鼠吃掉」。(歐新社)

阿根廷警方管理的1處倉庫中,日前發現多達500公斤的大麻消失,看管倉庫的員警稱大麻消失的原因是「被老鼠吃掉」。(歐新社)

2018/04/13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警方管理的1處倉庫中,日前發現多達500公斤的大麻消失,而看管倉庫的員警竟稱大麻消失的原因是「被老鼠吃掉」。

綜合外電報導,阿根廷11日傳出約有500公斤的大麻消失於1處警方管理的倉庫中。管理的4位員警遭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安全部長一併解雇,且在受審時口徑一致表示,是「老鼠吃了大麻」。

法官查維(Adrián González Charvay)則指出,「老鼠不會把藥物誤認為食物,就算老鼠真的吃了大麻,倉庫裡也會發現一堆老鼠屍體」。

據報導,消失的大麻原有6000公斤,存放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北部城市的1處倉庫,且已經存放2年多。但2017年4月,該處存放的大麻被發現只剩5460公斤。

4位被解雇員警被控未妥善保護證據,並將於5月4日出席聽證會,該聽證會將裁定大麻消失的原因是否為疏忽大意,或意圖藏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