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LV買到假貨 強國男竟闖直營店偷換「正版」

中國男子跑到LV直營店,將網路買的假貨換成正版的。(圖擷自看看新聞)

中國男子跑到LV直營店,將網路買的假貨換成正版的。(圖擷自看看新聞)

2018/04/13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購陷阱多,買到假貨怎麼辦?中國一位男子之前上網買LV名牌包,卻因為拿到假貨遭譏笑,於是跑到一間LV專賣店,趁店員沒注意掉包,後來遭警方逮捕。

綜合報導指出,深圳一家LV專賣店的店員在打烊清點時發現,店內一個包包少了吊牌等,因此懷疑包包遭人掉換。在店員調出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有位男子當天下午曾在貨架處逗留,並將自己帶的包包和架上商品掉換。深圳警方後來透過畫面找到嫌犯,將他依涉嫌竊盜逮捕。

嫌犯坦承,他去年在網路上花了1270元人民幣(約台幣5870元)買了一個LV包,但朋友卻笑他買到假貨。他事後將把包包拿給專賣店鑑定,結果發現買到假貨,因為心有不甘,才決定假以換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