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襲敘利亞完美執行 川普推文讚「任務完成」

川普在稍早稱讚空襲任務「完美地執行」,並表示「任務完成」。(圖擷自@realDonaldTrump推特)

川普在稍早稱讚空襲任務「完美地執行」,並表示「任務完成」。(圖擷自@realDonaldTrump推特)

2018/04/14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美國為首的聯軍,今日針對敘利亞阿薩德政府的化武設施,進行空襲。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稍早也在推特上表示,空襲任務「完美地執行」,「任務完成」。

俄羅斯表示,美、英、法聯軍向敘利亞發射的103枚飛彈中,有71枚飛彈遭敘國防空系統攔截。這次的行動,也僅對敘利亞軍事設施,造成些微損傷。

儘管如此,川普稍早仍推文表示,本次的空襲「完美地執行」。川普同時感謝英國、法國的相挺,並說:「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結果了,任務完成。」

此外,川普也在另一則推文中,稱讚美國軍方。川普在推文中表示,他以美國的軍隊為傲,「沒有任何事、任何人,能與其匹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