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貪吃蛇4ni?眼鏡蛇吃太飽「逃不動」 狂吐7顆蛋蛋

眼鏡蛇連續吐出7顆蛋。(圖擷自YouTube)

眼鏡蛇連續吐出7顆蛋。(圖擷自YouTube)

2018/04/15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太飽難辦事?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Kerala)有戶人家驚見雞舍遭一條貪吃的眼鏡蛇闖入,並偷偷吞下8顆雞蛋,這條眼鏡蛇原本似乎還暗地竊喜,認為「收獲滿滿」,沒想到捕蛇人早就在後方目睹這一切。

捕蛇人隨即走到眼鏡蛇面前與牠「正面交鋒」,這時眼鏡蛇似乎意識到剛剛「吃得太飽」,完全跑不動,下秒竟接二連三地吐出7顆蛋,捕蛇人也將這一幕錄影記錄。

捕蛇人表示,若蛇在地上爬行時,肚內若有些『有份量』的食物,會使牠們很難逃走,指出影片中這條眼鏡蛇就是因為吞了太多顆雞蛋而難以逃命,只好選擇放棄食物,迅速吐出7顆雞蛋,才得以逃離現場,免去被捕的命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