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班機證實遭劫持 男乘客挾持人質畫面流出!

中國班機證實遭劫持,男乘客挾持空服員畫面曝光。(圖擷自微博)

中國班機證實遭劫持,男乘客挾持空服員畫面曝光。(圖擷自微博)

2018/04/15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際航空A321客機CA1350航班,今(15日)從長沙飛往北京時,卻在上午10時01分緊急轉降河南鄭州,中國民航局出面證實當時的確發生劫機事件,而男乘客挾持空服員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中國民航網-新聞中心」於微博指出,民航局官方消息透露,CA1350航班發生旅客劫持空服員事件,機組人員立刻依照程序轉降河南鄭州新鄭機場,至下午1時17分成功解決劫機案,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全都安全,但和外傳以刀片犯案不同,男乘客是以鋼筆挾持人質。

一名女乘客接受訪問時表示,大約上午9時快要10時左右,空姐跟她說要轉降鄭州,但沒有廣播通知,只有口頭說明,落地後她是從客機後艙門離開,因為自己的位置本來就比較後面,所以前面發生什麼事也沒看見。一名楊姓乘客則說,他當時正在睡覺,聽到有個女的叫了一聲嚇得當場驚醒,但直到降落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