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少女遭姦殺全身86傷 政府不給力讓人民怒了!

15日晚間印度各大城市舉行抗議活動。(美聯社)

15日晚間印度各大城市舉行抗議活動。(美聯社)

2018/04/16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古吉拉特省蘇拉特巿(Surat)一名11歲少女,本月初被發現陳屍公路旁,驗屍後證實遭強暴殺害,全身多達86處受傷,此事曝光後引爆全國眾怒,當地時間15日各大城市舉行抗議活動。

綜合印媒報導,11歲少女被發現陳屍路邊,驗屍後確認遭強暴殺害,甚至疑似被禁錮虐待8天並勒頸窒息,警方目前仍在查明少女身分。

週日包括新德里、孟買等大城都發起抗議活動,成千上萬的印度民眾上街表達訴求,抗議印度當局保障婦女不力,他們舉標語,要求為受害者伸張正義。有抗議民眾指出,「這些事件表明我們的女兒是不安全的,這必須停止。」、「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讓政府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

印度多起強姦案都引起印度全國關注,今年1月在卡圖阿(Kathua)也傳出為成年穆斯林少女被輪姦致死,嫌犯竟包括5名警員及退休官員,該事件同樣引發印度民眾怒火。

外界也認為,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企圖在明年國會大選競選連任,如今因性侵案頻傳面臨強大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