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百億富豪滑雪失蹤逾7天 家屬悲痛宣布放棄搜救

葉利文本月初前往馬特峰滑雪後,離奇失蹤。(路透)

葉利文本月初前往馬特峰滑雪後,離奇失蹤。(路透)

2018/04/16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58歲的富豪零售商總裁葉利文(Karl Erivan)本月7日前往瑞士滑雪後下落不明,家屬最近發出聲明,決定放棄搜救。

根據德國《明鏡周刊》,葉利文本月7日計畫前往阿爾卑斯山滑雪,並搭乘纜車直達馬特峰山頂滑雪,當晚卻未如期回到旅館休息,旅館人員連忙通報當地救難人員,展開搜救行動,瑞士、義大利兩國派出近百位救難人員、出動直升機,在阿爾卑斯山周邊搜尋,卻始終沒發現葉利文的下落。

葉利文失蹤7天後,家屬在上週五(13日)發出聲明表示,「在冰川地區的極端天氣條件下,超過七天沒被找到,他恐怕已經沒有生存的機會了」,因此放棄搜救行動,並表示騰格爾曼集團將會負擔這次搜救行動的所有費用。葉利文的失蹤消息剛傳出時,家屬原先並未放棄希望,直到最後氣候變得更糟,不得已才放棄搜救行動。

義大利媒體則指出,該國救難隊員表示,據離葉利文失蹤的地點3800公尺處有冰川,因此不排除葉利文墜落冰川的可能性。

葉利文為德國知名零售商「滕格爾曼集團」(Tengelmann Group)的總裁,身價超過百億。

葉利文為德國知名零售商「滕格爾曼集團」(Tengelmann Group)的總裁,身價超過百億。(美聯社)

葉利文為德國知名零售商「滕格爾曼集團」(Tengelmann Group)的總裁,身價超過百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