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想推2歲孫女赴泰國賣淫 還要對方「鞭打孫女」

澳洲一名阿公因為想將年僅2歲的孫女推入火坑賣淫,被警方逮捕。(圖擷自Bendigo Advertiser)

澳洲一名阿公因為想將年僅2歲的孫女推入火坑賣淫,被警方逮捕。(圖擷自Bendigo Advertiser)

2018/04/16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維多利亞省一名69歲患有愛滋病的變態阿公霍克(Howard John Hawke),2016年與泰國一名女子通電話,表示下次他出國時,要安排他年僅2歲的孫女「賣淫」,還要求對方「鞭打凌遲」孫女等等的「極端性行為」,他的計畫因為遭警方監聽而曝光,事後遭到逮捕,日前開庭審理。

綜合外媒報導,霍克在2006年以澳幣百萬(約台幣2300萬元)賣掉西澳的豬舍後,便開始展開東南亞性愛之旅,他面對警方的盤問時,辯稱這一通與泰國女子的電話只是「充滿幻想的性愛電話」,他否認自己要將孫女推入火坑,但承認自己「是有那麼一點變態」。

皇家檢察官佈雷維格(Krista Breckweg)表示,在電話內容中,霍克提到辦事途中會要求女童生母與祖母把孩子按住,而電話中祖母則透露孩子還太小不適合從事性行為等字句。

檢察官認定霍克早有預謀,並提到唆使幼童從事海外賣淫,此外,檢警還搜出霍克於2015曾拍攝的暴力短片,影片中少女年僅16歲,脖子上有項圈手腳也遭綑綁,並且遭到鞭打。另外還有32張兒童色情圖片與7支影片,更曾性侵過一名弱智少女。

目前霍克僅剩澳幣6500元(約台幣15萬元),更背負1萬3000元(約台幣30萬元)卡債。

其辯護律師蒂姆斯(Robert Timms)則說,霍克已感染愛滋,「但只要持續服藥,就不會傳染」。還希望法官不要對他做出「毀滅性判決」。

已遭羈押一年的霍克已承認被指控的部分罪行,法官將於當地時間週四對此案進行最後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