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牧師被土耳其關了1年半 美官員:兩國關係會因此受損

1名被土耳其政府以參與叛變為由關押了18個月的美國牧師布朗森(見圖),今日出庭受審。(路透)

1名被土耳其政府以參與叛變為由關押了18個月的美國牧師布朗森(見圖),今日出庭受審。(路透)

2018/04/16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被土耳其政府以參與叛變為由關押了18個月的美國牧師布朗森(Andrew Brunson),今日出庭受審,對此美國官員表示,只要這名牧師未獲自由,美國與土耳其的關係就很難有進展。

綜合媒體報導,在土耳其生活至今已有23年、前年10月遭土耳其當局逮捕的美國牧師布朗森,被指控參與2016年7月15日意圖推翻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卻失敗的政變,今日出庭受審,面臨最高35年的徒刑。

布朗森的律師今日表示,土耳其當局對布朗森的指控完全沒有根據,土耳其當局僅僅採信了數名秘密證人的證詞,布朗森會被捕,只是因為他的基督信仰。土耳其2016年的政變影響廣大,去年9月土耳其總統艾多根曾向美國表示,如果美國願意將1名目前流亡美國,涉嫌政變的伊斯蘭教士葛蘭(Fethullah Gulen)引渡回土耳其,土耳其也會釋放布朗森,但遭到美國拒絕。

由於敘利亞問題,土耳其與美國的關係向來十分緊繃,1名負責國際宗教自由的美國官員布朗巴克(Samual Brownback)受訪時也表示,美國非常關切與土耳其的關係,只要布朗森還在監獄中,美國與土耳其的關係就很可能面臨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