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使發言出包 川普延期俄羅斯新制裁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出言「太快」,表示美國會對俄羅斯祭出新制裁。(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出言「太快」,表示美國會對俄羅斯祭出新制裁。(美聯社資料照)

2018/04/17 12:56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日前宣稱,因為俄羅斯提供敘利亞資源,美國正準備對其祭出新的制裁,不過美國高層官員出面表示,美方將會延期這波制裁,另外視情況而定可能不會實際執行。

美高層官員告訴《路透》,海利大使太早說出消息,美國會延期在於要觀望俄羅斯下一步,並表示如果俄羅斯實施新的網路攻擊,或是有其他挑釁行為,美方才會祭出新一波的制裁措施。

《路透》報導,川普團隊擔心上週末才對敘利亞攻擊,如此時再對俄羅斯制裁,可能會對兩國日後的政治、打擊伊斯蘭極端主義等國際議題協商不利。

美國官方認為,美俄目前關係為冷戰後的最低點,川普總統也擔心如不謹慎處理,會讓兩國間的交惡再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