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夜hen美好!72歲嬤嫁19歲男 新阿公比長孫幼齒...

美國一名72歲老婦艾芮兒與19歲男孩哈德維克,兩年前在親友聚會上相遇,迅速墜入愛河,交往兩週多閃婚,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美國一名72歲老婦艾芮兒與19歲男孩哈德維克,兩年前在親友聚會上相遇,迅速墜入愛河,交往兩週多閃婚,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2018/04/18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瑪麗維爾鎮(Maryville)一名72歲老婦艾芮兒(Almeda Errell)與19歲男孩哈德維克(Gary Hardwick),兩年前在親友聚會上相遇,迅速墜入愛河,交往兩週多閃婚,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連性生活也很激情!

綜合媒體報導,艾芮兒表示,第一次見到哈德維克,是在兒子的葬禮上,當時兩人並無互動,直到兩個月後,受邀前往餐廳出席慶生派對,巧遇正在用餐的對方,才真正有所交流。

報導指出,哈德維克透露,當時自己剛與77歲前女友分手,內心痛苦難耐,沒想到卻遇見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艾芮兒,並稱「我第一眼就愛上她」、「她美麗的藍眼睛與笑容深深吸引著我」,兩人就此陷入愛河,認定彼此為靈魂伴侶。

報導提到,哈德維克指出,交往不到3個星期,他就決定向艾芮兒求婚,接著舉辦簡易的婚禮;不過,兩人交往期間沒有太多親密行為,第一次發生關係是在新婚之夜,過程激情美好。

報導引述,對於艾芮兒、哈德維克這段相差53歲的「嬤孫戀」,部分親友並不看好,且尷尬的是,艾芮兒有1兒6孫,其中長孫亞倫(Aaron)還比哈德維克大3歲,卻要叫對方「阿公」,讓他一度難以接受。然而,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互動,亞倫也漸漸接受「阿公」的存在,兩人相處就像普通朋友。

報導指出,艾芮兒則認為,只要遇到對的人,歲數也不過只是冷冰冰的數字;她與哈德維克目前在YouTube設立共同頻道,與網友分享兩人的幸福時光、搞笑影片,至今已有5萬多人訂閱。

對於艾芮兒、哈德維克這段相差53歲的「嬤孫戀」,部分親友並不看好。(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對於艾芮兒、哈德維克這段相差53歲的「嬤孫戀」,部分親友並不看好。(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