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招!街頭行乞堆「鈔票山」 網嘆:乞討還炫富?

湖南懷化一名中年男子於街頭行乞時,遭人拍下前方放置堆成小山的鈔票,引人注目。(圖擷自《梨視頻》微博)

湖南懷化一名中年男子於街頭行乞時,遭人拍下前方放置堆成小山的鈔票,引人注目。(圖擷自《梨視頻》微博)

2018/04/19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懷化一名中年男子在街頭行乞遭人拍下,只見男子面前堆滿「鈔票山」,疑似為了吸引人注意的行乞手法,但卻遭路過民眾紛紛痛批,「地上的錢比我薪水還多,有人會施捨才有鬼!」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網友爆料,日前在湖南懷化街頭看見一名中年男子跪在地上行乞,遠看他的面前擺了一堆疑似「落葉」的小山,沒想到近看才發現,這堆成山的竟然全是「百元人民幣紙鈔」,旁邊甚至立牌寫著「獻愛救援,人間有情」。據了解,男子面前的鈔票山不是民眾施捨,而是從自己腿下袋子拿出。爆料網友也向男子表示,「小心一會兒起風了,把你的錢都刮走了」。

這種詭異的行銷乞討手法,讓網友紛紛感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釣魚乞討』」、「這是乞討還是炫富啊!」、「我衣服裡只有一張錢,他比我有錢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