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想看牠跑跳 中客竟持石頭砸死動物園袋鼠

福州動物園近期發生2起袋鼠遭攻擊事件,造成1死1傷。(圖擷自福州動物園《微博》)

福州動物園近期發生2起袋鼠遭攻擊事件,造成1死1傷。(圖擷自福州動物園《微博》)

2018/04/19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州動物園的袋鼠區日前遭遊客丟擲石頭,導致園區內袋鼠1死1傷。據了解,遊客朝袋鼠扔石頭只因為想看牠們跑跳。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福州動物園1個多月以來,園區內袋鼠遭遊客扔擲石頭導致一隻5歲公袋鼠受傷和一隻12歲母袋鼠死亡。園區工作人員表示,母袋鼠被多塊石頭擊中,左腳趾幾乎被砸斷。工作人員除腳趾外沒發現其他外傷,沒想到1個月後,袋鼠竟死亡。隨後解剖發現,袋鼠腎臟大量出血,瘀血塊更接近拳頭大。

母袋鼠死後幾天,飼養員又發現有遊客往袋鼠區裡拋磚塊,所幸那隻5歲的公袋鼠,只是受了皮外傷,沒有被擊中要害。飼養員表示,遊客為了看袋鼠跑跳,會找東西砸袋鼠,為此動物園把展示區周邊的石子、石塊都清走,沒想到還有遊客看袋鼠在睡覺,跑去別的地方找石頭來扔擲釀成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