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我的國》也吃河蟹 騰訊全面緊急停播

中共中央宣傳部下令,宣揚習近平政績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全面緊急停播。(擷取自微博)

中共中央宣傳部下令,宣揚習近平政績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全面緊急停播。(擷取自微博)

2018/04/19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吹捧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政績的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中外評價兩極,網友爆料,中國網路龍頭騰訊公司今天收到公文,被要求將該片在所有商業影片網站全面緊急停播,不少中國網友聞訊立即聯想到美中貿易戰,酸說「可能要改成《厲害了,美國》再重新上映」。

在微博上擁有70多萬粉絲的知名綜藝博主「李勇Leon」剛剛轉貼一則消息,指深圳騰訊公司今天收到來自中共中央宣傳部的公文,表示「為營造和諧有序的網路播出環境」,要求騰訊將電影《厲害了,我的國》在所有商業影片網站緊急下架,具體上線時間另行通知。

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論,中國網友們紛紛留言酸說「營造和諧有序的網路播出環境,這不明擺著吃河蟹了嗎」、「這下當真厲害了」、「被打臉了」、「可能要改成《厲害了,美國》再重新上映吧」,也有人留言呼籲網友們注意發言,暗示相關言論恐已踩線,可能會遭有心人舉報而被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