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弄丟課本遭媽媽毒打 哥哥心疼緊抱滿身血9歲妹妹

一名9歲女童因弄丟課本遭媽媽毒打,女童哥哥坐在地上無助抱著妹妹。(圖擷取自微博)

一名9歲女童因弄丟課本遭媽媽毒打,女童哥哥坐在地上無助抱著妹妹。(圖擷取自微博)

2018/04/20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網路上流傳一段虐童影片,畫面中一名女童滿身是血、目光呆滯,哥哥坐在地上將她緊緊抱在懷中,看來相當無助。影片流出後網上一片震撼,經當地警方查證,確認事發地點為廣東湛江雷州市南興鎮,陳姓女童現年9歲,她只是不慎弄丟了一本課本,竟遭到媽媽毒打,身上多處受傷,臉和鼻子流著鮮血,送醫治療後已沒有大礙。

畫面中可見女童手腳上傷痕累累,臉上也掛著鮮血,女童不發一語,被她的哥哥緊緊抱著。當地媒體17日前往訪問,當時家中只有父親、哥哥和妹妹小琴(化名)。小琴父親受訪表示13日一雙兒女放學回家後,妻子發現女兒書包裡少了一本課本,隨即對她大聲責罵甚至暴打,女兒身上的多處傷痕,是妻子用衣架打的,臉部的流血則是用手掌摑到鼻子及嘴部引起的。他說事發當時自己正在田裡工作,因此並不知情,回家後看到這番情景氣憤不已,於是用手機拍下女兒的傷勢傳到岳父母家,「希望她娘家人給予批評,教育妻子」,未料影片一不小心外流出去,被網友瘋傳。

小琴的哥哥說:「妹妹說她的數學課本弄丟了,然後媽媽就追著她打」。對於妻子這番行為,小琴父親指稱她患有「經期狂躁症」,雖然平常有時候會打女兒,但從來沒有這次這麼嚴重。據悉,村幹部及群眾前來看望時,女童母親已承認自己做錯了。

為女童治療的醫護人員表示,女童到院時明顯遭人毆打,手腳等部位軟組織挫擦傷,經初步治療後沒有大礙,傷口慢慢癒合當中。事發後,多個相關部門及民間團體前往探望女童,並陸續有人捐款給女童一家人。根據報導,14日前女童一家已收到超過人民幣2萬元的捐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