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分鐘交歡影片流出?伊拉克女國會議員候選人退選

伊拉克國會女候選人賈西姆(Intidhar Ahmed Jassim)鬧出性愛影片風波。(圖擷自FreeKurdishPoliticalPrisoners推特)

伊拉克國會女候選人賈西姆(Intidhar Ahmed Jassim)鬧出性愛影片風波。(圖擷自FreeKurdishPoliticalPrisoners推特)

2018/04/21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拉克國會議員女候選人賈西姆(Intidhar Ahmed Jassim)鬧出性愛影片風波,18日在網路上出現一段3分鐘男女交歡的影片,當地網友發現女主角無論外表或聲音都和她非常相似,雖然賈西姆極力否認並宣稱影片內容都是捏造的,但她已於19日退出選舉。

據《CNN》報導,賈西姆是一名大學教授,擁有經濟與管理的博士學位,醜聞爆發後她痛斥這段性愛片是為了要毀壞她的名聲,賈西姆還對民眾喊話,「每個人都知道我的家人,並且知道我的丈夫,我是你們國家的女兒,請不要聽信傳言。」

不過,就在賈西姆發表上述聲明的短短幾個小時後,她就向伊拉克選舉委員會提交退出選舉資格的申請。目前尚不清楚賈西姆是否因為受到其他方面的壓力才退選,但有狀況顯示,當她開始競選行程時,在社交媒體上遭到騷擾。伊拉克憲法規定329名國會議員中至少有4分之1必須是女性,國會選舉定於5月12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