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興真的休克了? 供應鏈生產線停產、千名員工被放假

中興通訊無法取得美國企業提供的技術、材料等資源,目前已傳出部分供應鏈生產線停產,上千名員工也被迫放假4天。(法新社)

中興通訊無法取得美國企業提供的技術、材料等資源,目前已傳出部分供應鏈生產線停產,上千名員工也被迫放假4天。(法新社)

2018/04/21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對中國第二大電信商中興通訊發布禁令,禁止美國企業對其提供技術、材料等資源,中興方面承認此舉已讓公司近乎休克。如今更傳出供應鏈生產線停產,上千名員工也被迫放假4天。

據中國《經濟觀察報》報導,中興通訊上下游廠商、深圳某科技產業的女員工,坦承當時看到相關消息時覺得離她還很遠,但如今事情就發生在自己身上。原來4月19日時,公司內部多個供應中興通訊的生產線停產,上千名員工被要求休假。

目前該公司復工時間尚不明朗,就連原先核准的徵才資訊也全部中斷,從4月20日開始如果要招聘新進員工,必須要呈報董事長簽字。

報導也指出,假如中興通訊無法度過這次的難關,那麼除了本身的8萬員工生計受影響外,還會連累許多供應商,屆時也許會出現「覆巢之下無完卵」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