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類邪教組織招募婦女 美劇女星涉性販運被捕

2018/04/22 00:14

〔中央社〕美國檢調單位表示,美劇「超人首部曲」(Smallville)女星愛莉森麥克涉嫌招募女性加入標榜自助的團體,使她們被迫與組織領導人發生性關係,已因性販運罪名遭到逮捕。

法新社報導,美國檢察官唐納福(Richard Donoghue)表示,35歲的愛莉森麥克(Allison Mack)為自稱為女性指導小組的團體招募婦女,昨天遭到逮捕。

這個團體的領導人名叫拉尼爾(Keith Raniere),人稱「先鋒」(Vanguard)。

這名檢察官也說:「受害人後來遭到剝削,在性方面或是勞力方面都有,受到好處的是被告。」

這個組織位在紐約州北部的阿爾巴尼郡(Albany),還會對受害婦女身體烙上寫有領袖姓名縮寫的記號。

今年3月時,拉尼爾已在墨西哥因性販運罪名遭逮。

根據聲明,拉尼爾過去20年來,在他的傘形組織Nxivm底下成立許多掛羊頭賣狗肉的「自助團體」,還在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與南美地區都設有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