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老伯田裡採茄子...下秒遭大象活活踩死

近來印度野象踩死人的事件頻傳。(圖擷自YouTube)

近來印度野象踩死人的事件頻傳。(圖擷自YouTube)

2018/04/22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又傳野象踩死人事件!

根據印度《Kalinga TV》報導,事發於印度丹卡那爾縣(Dhenkanal)一處村落,一名70歲老農桑胡(Baraju Sahu),於本月17日在農田採收茄子時,遇到一頭溜進村莊覓食的大象,大象立刻衝向桑胡,將他活活踩死。

事實上這並非印度大象踩死人的首例,日前也曾發生大象踩死一名男子,傷及12位民眾的事件。警方及林務局官員在案發後前往現場調查,林務局官員表示,該地近日大象出沒頻繁,呼籲民眾沒事盡量不要隨意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