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財兩失!她幫男友贏1472萬元賭金 竟全遭私吞還被劈腿...

鄭茉莉在鄭志偉家經營的中餐館工作,2人進而相識相戀。(圖擷自《紐約郵報》)

鄭茉莉在鄭志偉家經營的中餐館工作,2人進而相識相戀。(圖擷自《紐約郵報》)

2018/04/22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一對華裔情侶,日前到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賭博,2人約定好將贏得的錢平分;最後女友獨自贏得了50萬美元(約台幣1472萬),未料男方事後竟拿走全部獎金,還另結新歡,讓女方氣得控告男友。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21歲的鄭茉莉(Jasmine Zheng,暫譯),在26歲鄭志偉(Zhiwei Zheng,音譯)家人經營的中餐館工作,2人進而相識相戀。今年年初他們共遊大西洋城,跑遍各大賭場。

由於鄭志偉賭運不好,最後是靠著賭運極佳的鄭茉莉,贏得50萬美金,2人也約好要平分這些錢。豈料男方從此性情大變,不但私吞所有獎金,還開始跟別的女孩調情,甚至向女方表示「如果不能接受別的女人,那就分手吧」!

人財兩失的鄭茉莉嚥不下這口氣,決定告上法院,向鄭志偉索賠她的損失。

靠著賭運極佳的鄭茉莉,2人最後贏得50萬美金。(圖擷自《紐約郵報》)

靠著賭運極佳的鄭茉莉,2人最後贏得50萬美金。(圖擷自《紐約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