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美國迄今未對北韓讓步

2018/04/23 00:46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聲稱,北韓同意「非核化」,並且同意停止進行核子試爆與飛彈試射,美國迄今並未做任何讓步作為交換。

川普發推文說:「我們並未放棄任何東西,他們已同意非核化(對世界來說真是太棒了),關閉試驗場,並且不再試爆與試射。」

川普說:「現在對北韓作結論還太早,或許會有成效,或許行不通─只有時間能夠證明…不過我現在做的工作,早就應該做了!」

美聯社報導,北韓只說在川金峰會前,暫停核子試爆與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川普誤以為北韓已同意「非核化」。

報導中說,北韓並未說要放棄核武,但川普發推文說北韓已同意「非核化」。

美國與北韓為川普和金正恩峰會做準備之際,北韓本週保證停止進行核子試爆與飛彈試射,但並未承諾放棄核武計畫。

在北韓眼中,西方國家想要推翻北韓政府,核武計畫就是與其對抗的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