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覺失調母未服藥13刀捅死5歲兒 判終生監禁病院

一名5歲男童沃明頓去年3月遭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母親殺害,法官最後判該母親終生監禁在精神病院治療。(圖擷自《INS NEWS》)

一名5歲男童沃明頓去年3月遭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母親殺害,法官最後判該母親終生監禁在精神病院治療。(圖擷自《INS NEWS》)

2018/04/23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因未服藥病發,去年3月持刀刺殺5歲兒子致死,法官最後判她終生監禁在精神病院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名5歲男童沃明頓(Tyler Warmington)因2天沒有上學,校方派人登門探訪。職員發現屋內有人,卻遲遲沒來應門,覺得有異,便報警處理。

警員到場後,41歲的女屋主傑克森(Emma Jackson)才來開門,只見她手腕和頸部均有刀傷,且滿身血跡,當警員問起她的兒子在何處,她卻聲稱在樓上睡覺,沒想到,警方在2樓臥室發現沃明頓倒臥在血泊中,身上更多達13處刀傷。精神有異的傑克森當下甚至還不斷詢問員警,沃明頓是否在睡覺。

經精神科醫師證實,傑克森患有思覺失調症,因為沒有服用抑鬱藥而病發殺害兒子。法官最後判傑克森終生監禁在精神病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