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高官涉性騷辭職 竟可拿1455萬元退休金

日本財務省事務次官福田淳一涉嫌性騷擾辭職下台,如今卻傳出他離職後可以拿到5300萬日元(約新台幣1455萬元)退休金。(法新社)

日本財務省事務次官福田淳一涉嫌性騷擾辭職下台,如今卻傳出他離職後可以拿到5300萬日元(約新台幣1455萬元)退休金。(法新社)

2018/04/23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財務省事務次官福田淳一,涉嫌詢問女記者可不可以摸奶和接吻,引發民憤後辭職下台,如今卻傳出他離職後可以拿到5300萬日元(約新台幣1455萬元)退休金。

據《讀賣新聞》報導,日本內閣將在24日批准福田的辭呈,而他離開財務省時,恐怕不會受到減薪等紀律處分,所以可能拿到高額退休金。財務省指出,福田淳一的懲處將由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來決定。

雖然福田始終仍強硬否認涉嫌性騷擾,但在日前爆出錄音檔裡,福田對受害女記者詢問「我可以摸妳的胸部嗎?」、「可以抱抱嗎?」,並且問對方要不要偷情,此外其他女記者也控訴曾遭福田騷擾,讓福田淳一最後在18日提出辭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