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電影該穿什麼? 紐西蘭戲院禁穿睡衣、髒靴

紐西蘭一家電影院近日宣布一項服裝規定,禁止觀眾穿著睡衣、連身裝和骯髒的靴子進場看電影。電影院示意圖。(彭博)

紐西蘭一家電影院近日宣布一項服裝規定,禁止觀眾穿著睡衣、連身裝和骯髒的靴子進場看電影。電影院示意圖。(彭博)

2018/04/23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電影該穿什麼?紐西蘭一家電影院近日宣布一項服裝規定,禁止觀眾穿著睡衣、連身裝和骯髒的靴子進場看電影。

《BBC》報導,位在紐西蘭哈韋拉(Hawera)的「哈韋拉戲院」(Hawera Cinemas)的經理伯克(Kirsty Bourke)說,過去2個月,穿著睡衣、骯髒靴子或工作靴的觀眾增加了,因此他們決定像許多餐廳或俱樂部一樣,推出服裝規定。

「哈韋拉戲院」在上週末於在臉書發布這項禁令,引發網友激烈討論。伯克說,他們收到了不少顧客的支持。

報導指出,從臉書留言來看,多數的人都支持這項服裝規定,反對者則認為,戲院應該專注於本業,觀眾可選擇穿任何服裝進場。

伯克強調,如果觀眾穿著睡衣出門,「我們會拒絕其進場」。她說,「我們相信,如果不採取服裝規定,我們會失去更多顧客」。

伯克表示,餐廳和俱樂部等一直都服裝規定,「電影院為何不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