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誕下小王子 紅洋裝好氣色亮相

2018/04/24 02:00

〔中央社〕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今天產下第3個孩子,傍晚隨即抱著新生兒和威廉一同亮相,一襲紅洋裝顯得氣色極佳。

凱特今天早晨接近6時被送入西倫敦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林多院區(Lindo Wing)。這裡也是她與威廉頭兩個孩子-長子喬治王子和長女夏綠蒂公主的出生地。

肯辛頓宮在下午1時過後不久發布聲明,宣布凱特在上午11時1分產子,小王子重8磅7盎司(約3827克),是三兄妹中體重最重的,名字尚未公布。

喬治王子出生時重8磅6盎司,夏綠蒂公主則是8磅3盎司,都比英國新生兒平均體重7磅7盎司(約3500克)重上不少。

一直守在凱特身邊的威廉王子在下午4時許離開醫院一趟,回家接4歲的喬治王子和3歲的夏綠蒂公主到醫院看弟弟。

威廉王子一手牽一個孩子步進醫院,身著藍色小洋裝的夏綠蒂公主還可愛地對守候的大批媒體揮手示意。

肯辛頓宮隨後表示,喬治和夏綠蒂已經返回肯辛頓宮,而凱特將在今天出院。

在接近下午6時,威廉和凱特終於帶著王室新生兒步出醫院,首次對全世界亮相。

凱特左手抱著被包裹在白色布巾裡、頭戴白色小帽,臉還紅通通的小王子,對媒體及群眾揮手示意,接受群眾歡呼。

她身著紅洋裝、腳踩高跟鞋,肚子仍微微隆起,但氣色極佳。

小王子隨後被放進汽車安全座椅,準備返家。

威廉王子手牽嬌妻,對於再次喜獲麟兒表示「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