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雖有和解姿態 美對朝鮮半島戰備不放鬆

2018/04/24 04:00

〔中央社〕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曼寧說,雖然北韓表示將中止核武試爆和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國防部對朝鮮半島的戰備不會改變。

美國在南韓駐紮2萬8500名部隊,還有龐大軍力經常監視區內「空域和海域」。

曼寧(Rob Manning)上校說:「從國防部的軍事角度來看,我們的態勢以及準備今晚就作戰的決心並無改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1日宣告,北韓不再有核爆或洲際彈道飛彈試射的需求,也不會再使用核爆場。

曼寧說,儘管如此,「在要求朝鮮半島全面、不可逆轉且可查驗地非核化」之下,美國並未改變戰備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