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握手幫打氣」 金正恩親自探望中國車禍傷者

金正恩親自探視傷者,握著傷者的手為他打氣。(路透)

金正恩親自探視傷者,握著傷者的手為他打氣。(路透)

2018/04/24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旅行團22日在北韓平壤以南的黃海北道發生交通事故,造成32名中國觀光客和4名北韓工作人員喪生,另有2名中國人重傷。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到醫院了解狀況,並親自探視傷者。

綜合外媒報導,金正恩前往收治傷者的醫院,除了向醫院了解傷者治療狀況之外,他也親自探視傷者,並握著傷者的手為他打氣。金正恩指出,北韓將以最大的誠意處理車禍後續事宜,減輕死者及傷者家屬的痛苦。

中國大使李進軍也感謝金正恩的慰問,強調這充分體現了北韓對此次事件的高度重視,中方將和北韓密切溝通協調,做好善後工作。

而南韓智庫韓國海事協會則稱,中國遊客佔北韓外國遊客總數的80%左右,估計為北韓帶來了約4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的收入。

金正恩向醫院了解傷者治療狀況。(路透)

金正恩向醫院了解傷者治療狀況。(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