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3小時竟57次 男看護狂搧77歲老人耳光

岳姓男看護本月10日被發現狂搧老人耳光。(圖擷取自bilibili)

岳姓男看護本月10日被發現狂搧老人耳光。(圖擷取自bilibili)

2018/04/24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生活忙碌,請看護照顧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是常有的事,但看護平時怎麼照顧最好留意一下。中國遼寧大連甘井子區有一張姓老人(77歲)因曾患腦梗塞,行動不便長年坐輪椅,張家姐弟三人因工作忙碌無法24小時照看父親,於去年7月底透過仲介公司,請來一名岳姓男看護,起初張家姐弟覺得他看起來老實厚道,做事也很認真,沒想到在本月10日卻無意間發現岳男對父親施暴。

綜合中媒報導,為了隨時關注父親狀況,請了岳男後張家姐弟就在房子裡裝監視器,一開始二姐每天都會透過手機觀看父親的情況,從手機裡看見岳男把父親照顧得非常好,每週她前去看望父親時也發現家裡整理得很乾淨,張家姐弟漸漸對看護工放心後就不再那麼常看監控,直到今年清明節,原本張家姐弟回去岳男都熱情迎接,但清明節期間二姐發現岳男表現得有些不自然,10日中午,二姐打開手機想看父親狀況,卻看到了震驚的一幕,「他正在餵老人吃飯,態度非常不好還出手打了老人一耳光」。

當天兒子得知回家後立刻質問岳男,岳男辯稱是在跟父親鬧著玩並請求原諒,兒子在影片中只看到父親被打一下,就很生氣本想報警但見岳男跪著求原諒,便心軟只開除岳男,希望岳男反省後向父親道歉,沒想到第二天岳男就將電話關機完全失聯了,這讓張家姐弟覺得事有蹊蹺,再度重新審視10日當天的監視器影像,畫面令他們不敢相信、難以入目,從當天早上8時20分起到11時50分,短短3個半小時父親就被岳男狠狠狂搧了57個耳光,慘忍畫面讓他們心碎不已、淚流滿面,對此深感自責「我做兒子很失敗,竟然花錢讓父親挨打……」。

對此父親表示,遭受虐待卻不說是因為怕孩子們跟護工打架,也怕說了以後會被打得更厲害。張家姐弟曾發現父親臉上有紅腫,但因為父親本身患有皮膚病,同時也因為岳男在姐弟面前一直表現得很好,所以沒多想。

「知道24小時照顧老人很辛苦,所以對看護一直充滿感激」,平時張家人對待岳男不薄,除了工資還會額外給岳男紅包、幫岳男買衣服、鞋子等等,甚至岳男回老家也會額外花錢幫忙訂較舒適的軟臥,張家姐弟把岳男當家人,但對照監視器畫面,此情此景令他們萬分心寒,目前已報案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