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大鬧班機怒嗆「有種電我」 被航警連電10次

一名28歲男乘客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時大鬧班機,還怒嗆到場支援的航警「有種電我試試看!」,最後被3名航警以電擊槍狂電10次,拖下飛機。(翻攝自推特)

一名28歲男乘客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時大鬧班機,還怒嗆到場支援的航警「有種電我試試看!」,最後被3名航警以電擊槍狂電10次,拖下飛機。(翻攝自推特)

2018/04/24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28歲男乘客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邁阿密往芝加哥的班機時,遭控對座位旁的女乘客性騷擾,男子還怒嗆到場支援的航警「有種電我試試看!」,最後被3名航警以電擊槍狂電10次,拖下飛機。

綜合媒體報導,28歲的賈西亞(Jacob Garcia)遭控在登機時對座位旁的女子伸出鹹豬手,空服員要求他更換座位時,他開始惱羞大鬧,與多名乘客爆發口角。

3名航警獲報趕到現場,賈西亞仍然拒絕下機,看到警方拿出電擊槍時還怒嗆「有種電我試試看啊!」,航警施以電擊後,賈西亞竟仍不斷掙扎,最後航警一共電了10次,共50秒,才將賈西亞制伏帶下飛機,乘客報以歡呼。

警方事後表示,電擊槍只有一端接觸到賈西亞的皮膚,導致電擊效果不足。賈西亞被押入警車後,甚至還踢壞了一片車窗。這起事件導致班機延誤1個多小時,警方最後以行為脫序、非暴力襲警等罪嫌將他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