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國大黨女性領袖:是說MeToo的時候

印度國大黨女性領袖周德里今天表示,不僅電影業,「沙發試鏡」的情況在印度無處不在,連國會也無法避免,是印度站出來說「我也是」(#MeToo)的時候。(路透)

印度國大黨女性領袖周德里今天表示,不僅電影業,「沙發試鏡」的情況在印度無處不在,連國會也無法避免,是印度站出來說「我也是」(#MeToo)的時候。(路透)

2018/04/24 21:56

〔中央社〕印度國大黨女性領袖周德里今天表示,不僅電影業,「沙發試鏡」的情況在印度無處不在,連國會也無法避免,是印度站出來說「我也是」(#MeToo)的時候。

印度「國際亞洲新聞社」(ANI)等媒體報導,2日離開國會上議院的周德里(Renuka Chowdhury)指出,沙發試鏡(Casting Couch)不僅存在印度電影業,還無處不在,這是痛苦的事實。別以為國會或其他工作場合可以避免,是印度站起來說出「我也是」(#MeToo)的時候了。

周德里的談話是為回應69歲的寶萊塢編舞家沙洛姬汗(Saroj Khan),為印度影視界的沙發試鏡潛規則辯護。

國際亞洲新聞社報導,印度泰盧故語(Telugu)電影女演員芮迪(Sri Reddy)日前公開抗議電影業存在的沙發試鏡規則;記者問沙洛姬汗如何看待芮迪的抗議,她指出,沙發試鏡對任何人和每個人來說不是新現象,從遠古時代就發生,包括政府的人在內都沈溺其中。

沙洛姬汗還以「妳為何要進電影業」,質疑明知這行存在肉體交易規則,卻仍進入的女性。她還指稱電影工業至少提供工作機會,不會在強暴女星後放棄她們。

沙洛姬汗還指稱,保護自身安全及避免發生這種情況的責任在女性,媒體不應針對電影業。

寶萊塢雖然經常傳出女星為演出機會,遭製片、導演等有權勢的男性性騷擾或脅迫發生性關係的事件,但至今鮮有印度女星聲援#MeT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