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想「勾勾手」 老婆梅蘭妮亞反應超冷淡...

川普在公開拍照時,試圖用小指勾梅蘭妮亞的手,示意兩人要牽手。(法新社)

川普在公開拍照時,試圖用小指勾梅蘭妮亞的手,示意兩人要牽手。(法新社)

2018/04/25 0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23日展開訪美行程,不過在美國總統川普盛情款待馬克宏的同時,妻子梅蘭妮亞對川普卻很冷淡,原因出自於川普在公開拍照時,試圖用小指勾梅蘭妮亞的手,示意兩人要牽手,但梅蘭妮亞僅握了幾秒又鬆開,這段過程也被在場媒體拍下來,意外在推特上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川普於白宮前舉辦迎賓典禮時,與馬克宏和其第一夫人,還有梅蘭妮亞一同拍照留念,不過在拍照的同時,川普和梅蘭妮雅一開始手並沒有握起來,川普用左手小指不斷觸碰梅蘭妮亞的右手,還把手握在他的右手上「搖一搖」,最後梅蘭妮亞才將川普的手握緊。

這個逗趣畫面也被在場媒體捕捉,在推特上掀起一波熱烈討論,不過相較於梅蘭妮亞對川普的「冷淡」,川普和馬克宏相處的十分熱絡,兩人不斷握手、擁抱,他還幫馬克宏把西裝上的「頭皮屑」撥掉,他說:「我們有十分特殊的關係,其實我要撥走那一點頭皮屑…我們要令他完美。」

相關影音連結:

川普和馬克宏相處的十分熱絡,川普還幫馬克宏把西裝上的「頭皮屑」撥掉。(法新社)

川普和馬克宏相處的十分熱絡,川普還幫馬克宏把西裝上的「頭皮屑」撥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