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文金會」現場! 南韓將以5G+VR直播世紀會面

南韓電信公司「KT」(KT Corporation)透露,該公司將以5G高速網路,和360度VR拍攝技術直播「文金會」後新聞發佈會。(法新社)

南韓電信公司「KT」(KT Corporation)透露,該公司將以5G高速網路,和360度VR拍攝技術直播「文金會」後新聞發佈會。(法新社)

2018/04/25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北韓領袖峰會「文金會」將在本週五(27)舉行,南韓電信公司「KT」(KT Corporation)透露,該公司將以5G高速網路,和360度VR拍攝技術直播「文金會」後新聞發佈會。

綜合外電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27日和北韓領袖金正恩,於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行峰會。南韓電信公司「KT」表示,「文金會」的新聞發佈會,該公司將會和「SK電訊」合作,以360度VR的形式和5G高速網路,向南韓北部京畿道的新聞中心直播。

據「文金會」籌備會統計,包括350家外媒和地方媒體在內,共有2千8百多名記者和工作人員登記參加峰會,但板門店的新聞發佈室僅能容下50人。KT公司指出,該公司會在京畿道設立可約容納3千人的新聞中心,記者能在其中觀看新聞發佈會的360度VR直播影像,但VR影像僅供登記參加峰會的記者觀看,並未全球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