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動逾400萬起網攻 全球最大非法DDOS販賣網站被查獲關閉

全球最大非法DDOS販賣網站在英美荷多國的合作下遭到查扣關閉。(圖擷自網路)

全球最大非法DDOS販賣網站在英美荷多國的合作下遭到查扣關閉。(圖擷自網路)

2018/04/26 00:25

〔中央社〕英國國家打擊犯罪局(National Crime Agency)今天表示,英國與荷蘭主導的行動已將一個與全球逾400萬起網路攻擊有關的網站關閉,受害者包括一些大銀行。

法新社報導,英國國家打擊犯罪局發表聲明指出:「荷蘭、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和加拿大等5國當局,在蘇格蘭警察局(Police Scotland)及歐洲警政署(Europol)協助下,鎖定了網站webstresser.org背後犯罪組織的6名成員。」

網路罪犯利用這個網站最低14.99美元就能租到的服務,發動所謂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此種攻擊以流量淹沒目標,癱瘓IT系統。

英國警方搜索英格蘭北部布拉德福(Bradford)一處所,查扣一些物品。荷蘭警方則是在德國和美國協助下,查扣伺服器和關閉這個網站。

警方認為,與此處所有關連的一名人士利用這個全球最大非法DDOS販賣網站,在去年11月攻擊英國7家大銀行,使銀行作業能力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