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七旬前警察落網 疑為數十年前金州殺手

2018/04/26 03:28

〔中央社〕美國加州在1970到80年代曾出現一名持槍夜闖民宅性侵、殺人的「金州殺手」,因一直未落網而成民眾夢魘。但隨著一名72歲的退休警員被捕後,這起數十年的懸案可望水落石出。

「沙加緬度勤奮者報」(Sacramento Bee)今天報導,據報為前員警的72歲男子迪安吉羅(Joseph James DeAngelo),已因被控2項謀殺罪被關入沙加緬度郡監獄。檢察官與沙加緬度郡警局將宣布這起懸案出現「重大發展」。

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資料,也被稱為「東區性侵犯」、「暗夜尾隨者」的「金州殺手」(Golden State Killer),1976到1986年間在加州至少犯下12起謀殺、45起性侵及120起夜間侵入住宅強盜,被害人年齡從13歲到41歲。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部分當年的受害者已接獲辦案人員通知,要她們隨時保持聯繫。

FBI與加州官員去年調整了搜尋方向,並懸賞5萬美元。

金州殺手犯案時會攜槍並帶面罩,趁單身女子或夫婦熟睡時闖入,他會把丈夫綑綁並在背上疊盤子,然後當著丈夫的面性侵妻子,還威脅只要盤子掉了就要把夫妻都殺掉。此外還會竊取現金、珠寶與被害人身分證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