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英女網購洗髮精 卻收到20本全新「美國護照」

米契兒網購了一箱洗髮精,卻收到20本美國護照。(圖擷自英國都市報)

米契兒網購了一箱洗髮精,卻收到20本美國護照。(圖擷自英國都市報)

2018/04/26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怎麼會發生這種烏龍?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訂購洗髮精,沒想到卻收到一整箱裝滿20本美國護照的包裹,讓她連忙打電話報警;對此,快遞公司DHL解釋是因人為疏失才會導致這樣的情況。

綜合外媒報導,46歲的蜜契兒(Nicole Mitchell)在上月訂購了一箱薰衣草洗髮精、乳液、凝膠,打算給皮膚敏感的小孩使用,未料本月初收到包裹時,打開才發現內容物不是她原本訂購的物品,而是一箱美國護照,總共20本,這些全新的美國護照原應寄給美國大使館。

密契兒見狀立刻報警,接電話的警員卻回應「這不屬於警方事務」,甚至要求密契兒直接把護照丟掉,密契兒聽到後覺得超傻眼,輾轉要求將電話轉給報案中心高層,對方則坦承該名警員的回答有紕漏,對此密契兒仍心慌的說「該名警員的回答,代表很大的維安漏洞,現在恐怖主義盛行全球,若這些護照被恐怖分子得到該怎麼辦」

對此,負責配送包裹的快遞公司DHL則解釋,是因該公司員工將包裹的標籤貼錯,才會發生這起烏龍,表示將會加強公司內部的員工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