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孔變不見了!員工在自家醫院整鼻 術後險窒息告老闆

楊女為了變更漂亮能吸引客戶便進行整鼻手術,沒想到術後鼻孔不見,導致呼吸困難險窒息。(圖擷自《看看新聞》)

楊女為了變更漂亮能吸引客戶便進行整鼻手術,沒想到術後鼻孔不見,導致呼吸困難險窒息。(圖擷自《看看新聞》)

2018/04/26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一名楊姓女子專門負責整形美容客戶的接待工作,日前他想親自嘗試整形,希望藉由成功案例吸引客戶,沒想到,做完整鼻手術後,鼻孔竟幾乎不見,更造成呼吸困難險窒息。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楊姓女子在重慶萬家燕醫院從事整形美容客戶的接待工作,日前決定做「鼻頭縮小術」讓自己變得更美,也希望別人看見她的成功案例,能到自己醫院做整形手術。不料,術後她的鼻翼竟出現瘢疤增生,且日益嚴重,最後左側鼻孔幾乎只剩下一條縫。

楊女表示,「現在這個鼻孔基本上是沒有了,頭痛頭暈,晚上睡不著覺,幾乎每天晚上都是被那口氣憋醒的,通氣幾乎上都是那種堵著的,就連鼻涕都是情不自禁流出來的。」楊女坦言,自己已經3個月沒有上班,原本說好要來醫院進行手術的朋友,也都紛紛嘲笑自己整型失敗。

萬家醫燕醫院負責人表示,他們承認手術效果不佳,也願意承擔責任,提供幾個方案給楊女,修復現在的情況,但楊女不接受,甚至要求賠償100萬元人民幣(約500萬台幣),讓院方無法接受。但楊女卻否認曾要求100萬元,並表示,自己不接受方案僅是因為對院方失去信任。目前楊女也已經向法院提出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