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少年吃火鍋驚見「電池」 幾乎和湯底「融為一體」

少年到知名日式餐廳用餐,竟在火鍋湯頭裡發現電池。(圖擷自《網易新聞》)

少年到知名日式餐廳用餐,竟在火鍋湯頭裡發現電池。(圖擷自《網易新聞》)

2018/04/26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離譜!中國深圳一名少年日前至餐廳用餐,點了一份火鍋,豈料竟在湯頭裡發現一顆完整的電池。

根據中國《網易新聞》報導,少年上週六與同學前往一間知名日式餐廳用餐,一行人點了牛肉飯、豬排飯及一份火鍋;就在用餐快結束時,少年竟在火鍋湯頭裡撈出電池,「電池包裝幾乎脫落,顏色都快跟鍋底『融為一體』了」!

對此,餐廳方面也感到匪夷所思,但他們強調在選菜及上菜程序上都很嚴格,「不可能看不到這麼大一顆電池」,但因為少年坐的位置是監視器死角,因此餐廳也無法求證,電池是在什麼情況下被放到火鍋裡的。

目前該餐廳已針對此事做內部調查,並強調願意支付少年身體檢查的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