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了!美戰斧飛彈未爆彈被俄國撿走 機密恐被看光光

俄羅斯聲稱拾獲兩枚美英法聯軍空襲敘利亞時美軍戰斧巡弋飛彈未爆彈,已運回莫斯科「研究」。圖為戰斧飛彈發射畫面。(法新社)

俄羅斯聲稱拾獲兩枚美英法聯軍空襲敘利亞時美軍戰斧巡弋飛彈未爆彈,已運回莫斯科「研究」。圖為戰斧飛彈發射畫面。(法新社)

2018/04/26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英法聯軍日前為制裁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政府軍對平民進行化武攻擊,發射百枚戰斧飛彈空襲首都大馬士革等地。俄羅斯如今聲稱拾獲當天沒有爆炸的戰斧飛彈,還被調侃要拿來精進俄國軍事科技。

綜合外媒報導,俄國國防部在當地時間週三表示,他們收集到兩枚美英法聯軍在14日對敘利亞政府軍空襲的未爆彈,目前已運送回莫斯科。

俄軍高層羅斯基(Sergey Rudskoy)指出:「空襲行動中有部分飛彈因技術原因,沒有準確地飛往目標,這樣的情形可能導致平民及其生命財產的損失。」

羅斯基還說,目前分別有一枚戰斧飛彈和一枚高精準空射飛彈已被運送回莫斯科,俄軍將好好研究兩枚飛彈的細節,「成果將可用來提升俄軍的武器系統。」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回擊,稱這是俄羅斯又一次轉移焦點,來掩護阿薩德政權對平民使用化武的惡行,且也沒有看到任何有關證據,認為俄羅斯的單方面說法相當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