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傳出地鐵攻擊事件 2少年重傷

25日美國費城地鐵月台發生攻擊事件,2名少年遭刺,傷勢嚴重目前仍未脫險。圖為美國地鐵示意圖。(美聯社)

25日美國費城地鐵月台發生攻擊事件,2名少年遭刺,傷勢嚴重目前仍未脫險。圖為美國地鐵示意圖。(美聯社)

2018/04/26 16:33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昨(25)日下午3點多,美國費城市中心的地鐵傳出攻擊事件,2名在月台等車的17歲少年被刺傷,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美聯社》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費城「市場-法蘭克福德」(Market-Frankford)地鐵線「第八街」站(8th Street)往東的月台上,兩名剛放學的少年在月台上等候列車時,突然遭人襲擊。

警方指出,其中一名少年被刺傷頸部、腹部和左手臂;而另一名則被刺中胸部、腹部和手腕。兩人被送往不同的醫院,傷勢嚴重,仍未脫離險境。

目前警方尚未尋獲兇器,也還未逮捕嫌犯,整起攻擊事件仍在調查中。

台灣也曾發生捷運攻擊事件,2014年5月21日4時26分到28分,鄭捷在臺北捷運車廂內隨機殺人,造成4人死亡,24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