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冰棒驚見「冰凍老鼠」 女怒求償24萬元

楊女再超市購買的冰棒中驚見老鼠尾巴,讓她氣得要求賠償5萬人民幣,卻慘遭駁回。(圖擷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楊女再超市購買的冰棒中驚見老鼠尾巴,讓她氣得要求賠償5萬人民幣,卻慘遭駁回。(圖擷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2018/04/26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楊姓女子日前到超市買冰棒,沒想到吃幾口後竟看見老鼠尾巴,氣得向超市求償5萬人民幣(約24萬台幣),但負責人最高卻只願意賠償2千人民幣(約9532元台幣)。

綜合中媒報導,楊女表示,一開始吃到異物以為是毛毛蟲,但怎麼拉都拉不動,最後才驚覺是老鼠尾巴。超市負責人一開始只願賠償幾十支冰棒,但楊女不接受,隨後負責人再從10箱冰棒加碼到2000元人民幣,楊女仍不滿認為,「我吃到一隻老鼠,是1、2000能解決的事情嗎?那1、2000元能解決的事情,誰能解決誰把它吃掉。」

事後楊女找上清江浦區市場監管管理局投訴,要求5萬元人民幣賠償,卻慘遭駁回。工作人員表示,依法賠償金額是100到1000元人民幣,如果身體有其他情況,可以出示診斷證明再來進行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