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音才子Avicii死因曝光! 父母發聲明:他想找到平靜

瑞典電音才子艾維奇(Avicii)上週五(20日)驚傳在阿曼(Oman)逝世,他的父母今天發表聲明,「他不能再繼續下去了,他想找到平靜」,暗示艾維奇以自殺結束人生。(美聯社資料照)

瑞典電音才子艾維奇(Avicii)上週五(20日)驚傳在阿曼(Oman)逝世,他的父母今天發表聲明,「他不能再繼續下去了,他想找到平靜」,暗示艾維奇以自殺結束人生。(美聯社資料照)

2018/04/27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典電音才子艾維奇(Avicii)上週五(20日)驚傳在阿曼(Oman)逝世,他的父母今天發表聲明,「他不能再繼續下去了,他想找到平靜」,外界懷疑艾維奇以自殺方式結束人生。

綜合媒體報導,28歲的艾維奇本名為博格林(Tim Bergling),是全球最著名的DJ之一,他讓電子音樂(EDM)成功進入流行音樂浪潮。20日艾維奇的死訊被公布後,外界一直懷疑死因與他長期酗酒有關,但艾維奇的發言人也一直不願談論他的死因。

艾維奇父母今天發表聲明指出,「我們心愛的提姆是一個尋求者,一個脆弱的藝術靈魂,正在尋找存在的意義。一位過度追求完美的人,導致他以一種高效率的方式努力完成工作,這樣的生活步調為他帶來極大的壓力。當他停止巡迴演出時,他希望找到生命中的平衡,保持開心並能夠做他最喜愛的音樂。

聲明提到,「他在思考人生意義、生活和幸福的問題上遇到許多掙扎。他無法再繼續下去了,他想找到平靜。提姆不是為了成為商業生產機器所活著,他是一個敏銳的人,他熱愛粉絲,但卻不喜歡在鎂光燈下。你將永遠被愛和悼念,你和你的音樂將會永存於大家的記憶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