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院廁所分等級使用 網友笑:只能尿地上了

泰國一間醫院廁所內隔開小便斗,掛上標示牌要人按等級使用。(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泰國一間醫院廁所內隔開小便斗,掛上標示牌要人按等級使用。(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2018/04/28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男子因內急前往醫院洗手間,卻驚見這間廁所竟要依「等級制」使用,小便斗上方按等級貼著幾塊標示牌,嚇的他都不敢尿了。事後他的朋友將照片貼上臉書,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笑稱這可能是要他「尿在地上」。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有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內急,匆匆趕往附近的曼谷第六王醫院借廁所,他一進廁所卻看見小便斗按等級被隔開,上方分別貼著兩塊藍底白字的標示牌,一塊寫著「非委任軍士」,另一塊是寫著「委任軍士」。他因為不屬於任何級別,最後不敢在那裡尿。

事後他的朋友將此事分享到個人臉書上,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質疑為何連廁所都要有等級制,也有網友建議,不在級別內只能「尿在地上」或「尿在告示牌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