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個噴嚏就給你1000圓」 日本靜岡傳怪叔叔出沒

圖前方為日本靜岡縣街區,後方為富士山。(歐新社)

圖前方為日本靜岡縣街區,後方為富士山。(歐新社)

2018/04/28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上變態、怪人非常多,不過會花錢請別人打噴嚏,更是怪上加怪。日本最近就出現一名怪叔叔,會付錢請高中生打噴嚏,現在已經引來警方的關注。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靜岡縣一位高中男生25日被一位30多歲、約180公分的西裝男子搭訕。該西裝男要求高中男生打一個噴嚏,還給了他1000日幣(約270新台幣)和紙巾。該高中生事後報警,經方因此展開調查,並公告鄰里,要小心這個男子。

日本靜岡縣濱松中央警察署昨天表示,目前還沒確定西裝男的身分,但會向附近的人尋問、並查看監視器。值得注意的是,其實2年前靜岡就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一位男子也要求高中男生打噴嚏,更聲稱自己專門研究打噴嚏。但警方還不確定兩起案件是否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