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她被主持人嘲諷到噘起嘴

美國白宮記者協會晚宴上,主持人沃爾夫將焦點放在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身上,對她極盡嘲諷之能事,使得桑德斯撅起嘴巴,尷尬滿點。(路透)

美國白宮記者協會晚宴上,主持人沃爾夫將焦點放在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身上,對她極盡嘲諷之能事,使得桑德斯撅起嘴巴,尷尬滿點。(路透)

2018/04/29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記者協會晚宴上,總統川普的缺席,讓主持人沃爾夫(Michelle Wolf)將矛頭轉向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對她極盡嘲諷之能事,使得桑德斯撅起嘴巴,尷尬滿點,有些人則評議玩笑開得太過火。

綜合外電報導,喜劇演員沃爾夫此次擔任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的主持人,以許多低俗貶損的文字嘲諷川普身邊的女性。包括將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比做「尿布垃圾桶」,雖然外觀閃閃發亮,裡頭卻充滿糞便。

沃爾夫更針對出席現場的桑德斯說,「我其實很喜歡莎拉桑德斯,我覺得她非常足智多謀,但她燒毀事實,然後用焚燒後的灰燼畫出完美的煙燻眼妝。」還補充:「或許她是天生的,但也可能是謊言。很可能是謊言。」嘲諷桑德斯替川普顛倒是非。

在將近1分半的發言裡,沃爾夫多次將桑德斯比喻為騙子,桑德斯只能尷尬挑眉,最後更噘起嘴巴。對此,《紐約時報》白宮記者哈柏曼(Maggie Haberman)在推特上,質疑沃爾夫對桑德斯進行人身攻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