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速公路駕駛嚇傻! 旁邊有大鱷魚跟他尬車

大鱷魚誤闖美國德州高速公路,當地交通一度中斷。(圖擷自Chance Ward臉書)

大鱷魚誤闖美國德州高速公路,當地交通一度中斷。(圖擷自Chance Ward臉書)

2018/05/01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4月30日清晨開上美國德州59號高速公路、途經Whataburger餐廳的駕駛們差點沒有被嚇死,因為他們的車身旁出現一隻巨大鱷魚在尬車,當地交通隨即一度中斷,等到警消把鱷魚移走後才恢復通車。

據《福斯新聞》報導,協助捕捉這隻龐然大物的民眾沃德(Chance Ward)說,鱷魚當時正在移動,但完全阻礙交通讓道路堵塞,旁人接近時還會作勢威嚇,因此消防隊先關閉高速公路上的南向車道,沃德則拿出自己的繩索幫忙套住鱷魚,再和5、6名警消合力把鱷魚移到他的卡車上。

誤闖高速公路的鱷魚身長11呎6吋(約3.5公尺),而一般轎車長度在14呎1吋(約4.3公尺)到15呎5吋(約4.7公尺)之間,可見牠已經跟轎車差不多長了。鱷魚隨後被送到合適的地方野放,沃德大讚當地執法部門與消防單位的表現,因為他們不僅將犯罪分子從街頭趕走,還保護了野生動物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