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名古屋市長訪歐前 竟找不到護照恐無法成行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圖中)原訂於本月3日起,啟程前往西歐法國、德國,拜會巴黎、漢斯等諸多市長。(資料照)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圖中)原訂於本月3日起,啟程前往西歐法國、德國,拜會巴黎、漢斯等諸多市長。(資料照)

2018/05/01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原訂於本月3日起,啟程前往西歐法國、德國,拜會巴黎、漢斯等諸多市長,但他今(1)日表示目前自己的護照處於失蹤狀態,若無法順利找回護照,副市長會取而代之跑完行程。

根據《共同社》報導,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表示自己從4月29日起迄今,已經相當努力地在家尋找護照,但卻一直沒有找到,而他原預計從本月3日至10日共8日,前往德國向航空產業取經,並在法國巴黎、漢斯2地參加「友好城市合作紀念儀式」。

河村隆之回憶上次用到護照係於2017年7月因公出國,返家後該本護照是放在脫下來的上衣裡面,但依照平時的習慣,護照應當會放在家中抽屜,卻在上月29日不見其蹤影,若護照無法找回,河村將致電給巴黎、漢斯市長說明緣由,並改派護照沒有不見的副市長飛去跑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