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親友野餐合照驚見鬼手躲背後 他數年後身亡

英國女會計師萊妮絲(右二)2011年與親友野餐並合影,據說,幾年後她才發現照片中前夫(右三)身旁多出1隻鬼手。(圖擷取自鏡報)

英國女會計師萊妮絲(右二)2011年與親友野餐並合影,據說,幾年後她才發現照片中前夫(右三)身旁多出1隻鬼手。(圖擷取自鏡報)

2018/05/01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8歲的女會計師2011年21歲時與親友前往曼徹斯特(Manchester)郊外水庫野餐並合影留念,幾年後意外發現竟拍到1隻鬼手,照片中在鬼手旁的男子是她的前夫,她的前夫於拍照後數年身亡,更離奇的是,當她將照片PO網當天,這座水庫竟撈出一具女屍。

綜合外媒報導,保留並發現照片有異的28歲女會計師萊妮絲(Rhynnice Trelfa)對此表示,拍照後數年把照片拿出來看,才發現裡頭竟然有鬼手,但拍照當時確定並沒有看見有人站在他們身後,看見鬼手照片的瞬間,「我的身體瞬間毛骨悚然、起雞皮疙瘩,喉嚨像是有腫塊般被噎住,我開始哭泣、嚇壞了」。

萊妮絲居住在曼徹斯特都會區的伯里城(Bury),她向超自然現象專家尋求幫助,專家表示,該手屬於萊妮絲前夫家族中1位已逝成員,她因此相信這隻手的出現是在暗示丈夫會在數年內往生;當萊妮絲將消息發布上網後,聽說有網友指認,貼出此張照片當天,有人在水庫裏撈起1具女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