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新宿傳3500萬現金搶案 受害人、搶匪都是中國人

日本東京新宿鬧區今天(2日)下午,傳出一起3500萬日圓(約新台幣950萬)搶案,受害人和2名搶匪都是中國籍人士。(翻攝自google)

日本東京新宿鬧區今天(2日)下午,傳出一起3500萬日圓(約新台幣950萬)搶案,受害人和2名搶匪都是中國籍人士。(翻攝自google)

2018/05/02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新宿鬧區今天(2日)下午,傳出一起3500萬日圓(約新台幣950萬)搶案,受害人和2名搶匪都是中國籍人士,警方正展開追查。

綜合媒體報導,受害的32歲中國籍男子表示,他替人到銀樓將金塊換成約3500萬日圓的現金,回到位在新宿的「東京留學支援中心」辦公室,卻疑似遭到2名中國籍歹徒尾隨闖入,用中文警告他「不想受傷就安靜一點!」,隨後歹徒將他用膠帶綑綁在辦公椅上,並搶走所有現金。

受害人自行掙脫後,才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目前警視廳新宿署將本案以強盜事件展開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