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偵查家暴案倉庫突爆炸 8名警察被震飛送醫

康乃狄克州發生員警登門處理家暴案時,卻慘被爆炸震飛送醫的事件。(美聯社)

康乃狄克州發生員警登門處理家暴案時,卻慘被爆炸震飛送醫的事件。(美聯社)

2018/05/03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當地時間週三晚間,地方員警與反恐特員(SWAT)收到一起家暴求救電話後,前往一棟民宅查看,不料當員警們抵達現場時後方倉庫突然爆炸,至少8名員警受波及受傷送醫,7人仍留院觀察中。

綜合外媒報導,諾斯黑文鎮(North Haven)警方週三夜晚收到一起嚴重家暴通話,警力趕達現場時,屋主挾持妻子當人質不准人員靠近,警方嘗試勸說屋主離開房子時,後方的倉庫突然爆炸,將現場8名員警震飛,造成擦傷、割傷、瘀青等等,現場燃起熊熊火焰。

市政委員會發言人指出,爆炸當下遭挾持的妻子已安全逃離現場,警方尚未釋出嫌疑人是否已遭拘捕的資訊,但現場一名WFSB-TV Channel 3的記者指出,事發後有2名身分不明的男子被警方上銬帶走。

爆炸倉庫燃起熊熊火花,現場出動多輛消防車與救護車。(美聯社)

爆炸倉庫燃起熊熊火花,現場出動多輛消防車與救護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