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印度男硬跟懶熊玩自拍 慘被「生吞」咬死

印度一名男子想和受傷的公懶熊自拍,卻慘遭懶熊咬死。懶熊示意圖。(路透)

印度一名男子想和受傷的公懶熊自拍,卻慘遭懶熊咬死。懶熊示意圖。(路透)

2018/05/04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奧薩里邦(Odisha)一名男子巴塔拉(Prabhu Bhatara)日前在荒野郊區看到一頭公懶熊(sloth bear)後,興奮地想與牠來張自拍,沒想到照片還沒拍好,巴塔拉就意外被這頭懶熊咬死。

綜合外媒報導,巴塔拉日前與友人開車經過荒郊野外時,突然發現有頭受了傷的懶熊坐在路邊,巴塔拉一時興起,決定跳下車和懶熊自拍合影,便直接跳下車、走向懶熊,一旁民眾見狀連忙勸巴塔拉走回車上,巴塔拉並未聽勸,執意要與懶熊自拍。

身負重傷的懶熊看到巴塔拉走近、獸性大發,伸出熊掌,對巴塔拉又抓又咬,周遭民眾見到這一幕紛上前想將懶熊和巴塔拉分開,卻還是無法阻止這場悲劇,巴塔拉仍慘死在懶熊的血盆大口之下,當場身亡。當地救援人員到場後,趕緊用吹箭對懶熊麻醉,也替一旁的巴塔拉收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